后勤处处长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负责后勤处的行政管理工作。

2.负责处工作人员的思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3.定期召集会议研究、讨论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作出决定;负责本处人员的思想、业务教育与管理工作,及时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4.负责组织后勤处人员的政治和业务学习,创新工作理念,主持召开处务会议,科学安排和调配后勤处人员的工作岗位。

5.负责制定、完善和执行学校后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6.根据学校规划和财力,制定切实可行的后勤服务年度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刚性执行后勤保障项目预算,并做好后勤年终工作总结。

7.负责审核(批)后勤各项经费支出,理好财,当好家,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提供保障。

8.积极做好与学校周边单位和学校各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9.大力支持副处长抓好各科室工作,收集意见和建议,协调科室关系。

10加强内外横向联系,求得大家对后勤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11.指导本部门管理人员开展工作,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勤处副处长(1

岗位职责:

1.协助处长工作,抓好分管综合科和物业管理科的管理工作。

2.负责后勤服务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各种文书的审稿工作。

3.负责抓好学校公有教工住房的管理、调配和租赁计费等工作。

4.负责抓好物业服务监管、督查及意见反馈工作,切实做好物业事故应急预案的处置工作。

5.积极抓好校内外各方面的信访、提案处理、协调及意见建议的收集、反馈工作。

6.负责后勤处工会工作和退休老同志管理工作。

7.做好分管科室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适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8指导综合科、物业管理科外管理人员开展工作,完成校领导及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后勤处副处长(2

岗位职责:

1.协助处长工作,抓好餐饮管理、水电保障及相关服务项目的监督管理工作。

2.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不动摇,努力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

3.按职责分工,协助处长制定后勤发展及服务需求规划和制定(学期)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并定期进行检查总结,并及时做好反馈。

4.按职责分工,协助处长深化各项改革和创新管理体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完善竞争机制和奖惩激励措施。

5.建立自我约束机制,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6.协助做好职工队伍建设,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生产、规范操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7.做好分管科室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适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8.完成学校和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