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审计、后勤、基建三部门联合召开工作交流会 开展“严守纪律、严讲规矩”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53发布时间:2015-05-05

为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廉政文化主题月活动的文件精神,521日上午,我校审计处、后勤(基建)处、基建维修工程指挥部三个部门在后勤处三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严守纪律、严讲规矩”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紧密结合后勤基建工程项目审计实际,以“严守纪律、严讲规矩”为主题,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由基建修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江辉同志主持。

审计处处长辛增平认为,开展“严守纪律、严讲规矩”对审计工作具有现实意义,依法依规审计是审计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他介绍了高校内部工程项目审计的相关规定,结合目前高校工程项目审计的基本状况充分交流分析了我校后勤基建工程审计存在的问题,并向后勤基建管理部门提出了六点建议。后勤(基建)处郑宝成处长谈到,依法治校,依法依规办事,后勤工作更应该如此。他说我校后勤队伍是一支能吃苦,肯做事,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地为学校后勤工作奉献的队伍,应当得到大家的尊重和理解。基建维修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江辉认为,三个部门联合开展这次活动既有政治意义,也具有现实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既加深理解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通过交流又加强了部门之间的理解和工作沟通。江辉总指挥表示欢迎审计监督,尊重、理解、服从审计监督。会上,三个部门的其他同志也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依法依规办事,廉洁守纪做人,积极开展发言讨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