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项目排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34发布时间:2015-11-06

本站讯(记者 袁璐)1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项目排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纪委书记彭外生,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罗政,校务委员、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处长江辉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彭外生传达了全市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项目排查工作动员会的相关精神,并提出要各自履行职责、严肃如实地排查、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督促整改、健全规章制度等五点要求。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在会上宣读了《宜春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意见》。肖华茵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专项整治是践行“三严三实”的有力抓手,是优化发展环境、规范经济秩序的现实需要。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网站、报纸等媒体进行宣传解读和警示教育;要规范制度建设,在长效监管制度建设上尽快出台相应的严管措施;要领悟文件精神,以严肃的态度扎实推进;要明确主体责任,促使领导干部“不敢插手、不能插手、不想插手”,不断巩固和维护宜春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