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副校长罗政出席第三党总支后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894发布时间:2016-04-26

425日,宜春学院第三党总支后勤党支部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处长江辉、第三党支部书记巫师明、第三党总支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指出了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提出相关要求。

罗政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非常丰富,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他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党规党章,加强党性认识,提高党员素质;二是要求党支部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方式,培养出更优秀的党员队伍;三是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落到实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