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指导后勤、基建、集团党支部 “两学一做”联合学习教育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096发布时间:2016-05-26

本站讯525日下午,我校后勤处、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后勤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联合学习教育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基建党支部书记李海军主持。

会上,校务委员、后勤处处长江辉作了题为《学以致用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讲座。讲座引用革命先烈事迹、历史名人故事,结合后勤、基建工作的共性特点,形象生动地阐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党性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要严格按照党员的基本要求,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学以致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切实服务广大师生群众,创先争优做表率,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后勤党支部书记朱霖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强卫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罗政对后勤、基建、集团党支部“两学一做”联合学习教育活动给予肯定,并结合后勤、基建工作实际,对如何学以致用,他强调,一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义无反顾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二是各级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