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副校长罗政在第三党总支主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370发布时间:2016-06-17

614日下午,我校第三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基建与工程维修指挥部党支部、后勤集团党支部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担任专题党课主讲人。三个支部共三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罗政主讲专题党课

党课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罗政从“为什么要学党章”、“二是怎么学习四个要求”、“三是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对“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阐述。罗政指出,没有规矩则不成方圆,全体党员要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内涵,在做合格党员的路上树立理想信念,起到带头作用。他希望后勤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树责任之心,务岗位之实,更好地履行职责。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