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055发布时间:2016-07-13

本站讯 712日上午9时,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线,聚焦讲话中提到的突出、重点问题,以追本溯源、探查本质、结合工作实际的方式为开展了全面、深刻、生动的讨论。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听后发人深省。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指挥部全体人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明确“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宗旨意识,起到了助推和聚力作用,更加坚定了我部人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基建和维修的干部职工,要牢记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嘱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