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处会议制度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48发布时间:2016-08-20

 

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处会议制度

为加强工作沟通,及时通报情况,了解存在问题,讨论解决方法,提高后勤工作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特制定工作例会制度。

一、后勤管理处职工大会

(一)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召集,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共同参加,进行学习、讨论、布置工作的一项会议。综合科科长做会议记录。

(二)召开形式:原则上定于每周三下午,具体召开时间由处综合科另行通知。若有急办事宜或重大学习活动等需立即召开的,临时通知。

(三)参会人员:后勤管理处的全体职工。

(四)主要内容:

 1.传达学校党委、行政的文件和重要的工作部署。

 2.向全体职工通报后勤管理处内的重要情况。

 3.对后勤管理处的整体工作进行布置。

 4.学年、学期工作总结、考核、表彰。

 5.进行思想交流、工作交流,民主讨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消除隔阂。

二、后勤管理处处务会议

(一)后勤管理处处务会议:是指由后勤管理处长召集,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一项会议。综合科科长做会议记录。

(二)召开形式:原则上定于每月第一周周二下午召开,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后勤管理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必要时邀请其他相关人员列席。

(四)主要议题:

 1. 研究讨论后勤管理处人事、考核、经费、机构、制度、后勤改革发展方案以及合同、协议签订等重大措施、方案和工作。

 2. 研究讨论重大维修、改造工程招标事宜。

 3. 研究落实学校布置的重要工作任务。

 4. 通报、讨论沟通各科室工作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后勤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5. 总结上一阶段重要工作,提出后一阶段工作要点。

三、后勤工作联席会议

一)后勤工作联席会议是指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或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召集,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对学校后勤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的一项会议。

(二)召开形式:每学期两次,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后勤管理处处长、副处长及相关科室科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副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后勤管理处综合科科长列席并会议记录。

(四)主要议题:

 1. 研究探讨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后勤整体发展方向。

 2. 通报交流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上阶段工作动态,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建议和设想。

 3. 研究、商订与师生员工关系密切的、与学校或学校后勤发展关系重大的管理措施和办法。

 4. 研究后勤管理或后勤服务中的其他重要工作。

四、会议记录

指定记录人员,整理会议纪要,形成书面文字,根据需要下发到相关部门和科室并存档备查。



后勤管理处

0一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