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工作服务承诺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67发布时间:2016-08-20

 

后勤管理处工作服务承诺

为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整改阶段的工作要求,结合离任校领导干部省审计结果整改内容,切实改进后勤管理处工作作风,提高后勤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摈弃“四风”,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落到实处,特向全校师生承诺如下:

一、全面疏理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要求,以提高管理效能、方便师生为原则,对《宜春学院零星维修管理办法、《宜春学院教工住房管理办法》等不符合学校发展,陈旧过时的规章制度予以重新修订,进一步明确机制、规范流程、细化责任,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充分发挥服务职能。

二、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坚持周三下午学习制度,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全处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理论联系实际,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实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一体。

、加强主动服务,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宗旨。要求全处人员积极深入服务第一线掌握基础资料,了解师生的服务需求、意见和建议;热情、礼貌接待每位来访、来电的师生员工,使用规范服务语言,做到文明礼貌、耐心细致,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四、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搭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平台,建立健全快速反应的后勤服务机制和监督考核机制,及时解决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开拓创新,转变工作思路,改善工作方法,利用科学有效的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五、改进工作作风,严格上班纪律。要求全处人员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严守上班纪律,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工或中途擅离工作岗位,有病有事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六、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秉公办事。要求全处人员认真履职,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摈弃各种腐败现象,不准借职务和工作之便,接受办事人的吃请、礼物及高档娱乐消费活动。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监督,并通过电话、OA办公系统及面谈等方式,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

0一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