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反邪教工作制度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84发布时间:2016-08-20

 

后勤管理处反邪教工作制度

为了切实抓好我处反邪教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本地社会和学校的政治稳定,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特制定本工作制度。

一、反邪教领导责任制度

1、处领导班子对反邪教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贯彻落实好学校有关部署和要求,定期掌握反邪教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

2、把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作为日常重要工作,不定期的召开研究分析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工作会议。

3、处长是反邪教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反邪教牵头抓总;副处长具体抓,科长抓落实,切实负起责任,真正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

4、坚持责权明确、奖惩分明的原则,层层建立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切实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二、反邪教目标管理责任制

1、对本处有宗教信仰人员进行摸排,做好登记,建立台帐,加强管理。

2、以召开会议、播放警示专题片等形式认真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

3、将反邪教知识作为全处干部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一年集中纳入学习不少于两次。

4、确保我处无人参与邪教活动;确保能发现外来邪教人员活动并及时向学校报告。

5、按要求建立反邪教工作档案。



后勤管理处   

0一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