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2014年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 责任书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27发布时间:2016-08-20

Frame5

 

后勤(基建)处2014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

为维护校内安全稳定,创建和谐平安校园。我处属各科室实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根据责任目标进行目标管理考核,按其考核结果进行奖惩,对不合格的科室实行“一票否决”。科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对本科室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总责,保证完成下列责任目标: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着力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将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全局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二、将安全稳定工作纳入本科室重要工作日程,逐级签订责任书,建立健全本科室安全工作责任体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综治工作原则和“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的工作要求,做到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制度、有记录,实行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行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局面。

三、对本科室的各种影响政治稳定和内部安定的因素,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渠道畅通,控防措施得力,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定期和不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查出的各类隐患,本科室能解决的应立即或限期解决;本科室难以解决的,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采取临时措施,并及时向处领导汇报,通报有关部门。经公安、消防和保卫部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按下达的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

、加强民事调解工作,把各类事端、苗头控制在萌芽状态。妥善处理发生在单位内部的纠纷,内部矛盾纠纷调解率达100%,及时化解矛盾,不将问题上交。

、切实抓好防火工作,落实好各项宣传教育及防范措施,明确各级责任,经常检查电线及安全用电情况,按有关安全规定保管使用易燃易爆物品,杜绝火害隐患。公共场所和库室要配备必须的消防器材并确保消防设施的完好无损。

、要害部位,危险、贵重物品列管率达100%。有机密档案资料,危险、贵重物品的库、室,按防盗要求安装安防设施,有专人负责保管。新添置的贵重物品进入校园前,必须事先对安放的库、室安装好防盗设备,落实好防范措施,确保贵重物品的安全。

推进维稳宣传工作,正确把握舆论导向,营造浓厚的维稳氛围。

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积极配合开展校内外治安环境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彻底,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十、经常对本科室职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重点进行以“防火、防盗、防骗、防抢、防扰”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全年做到无重大刑事案件、无安全责任事故、无群体性事件、无政治案件、无干部职工违法犯罪。

本责任书的执行情况,由资产处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考核并实行奖惩

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处任人



科室任人


0一四年三月

3

Frame2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