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73发布时间:2016-08-20

水电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一、遇市电停供后,在10分钟左右启动学校自备发电机供电,因发电机容量有限,晚间发电首先保证教学楼、图书馆用电,白天保证锅炉、食堂、行政楼用电,暑假保证招生用电及临时通知的其他保电地点用电。

二、配电房24小时安排人员坐班,晚间遇市电停供时安排两人当班操作。遇到发电设备出现故障,水电维修班长和配电班长在接到值班人员电话后应尽快赶到事故现场,尽力排除故障。

三、发生大面积供电故障,维修班全力以赴,采取临时接线等方法,就近接电,并常备一根100米的电缆用于应急搭电。

四、遇分支水管断裂,维修队应立即着手维修,或从学校环网水管应急临时接水。遇进水管破裂,尽快启用第二水源供水。在有预先通知停水的情况下,及时使用广播或公告的方法进行通知,并通知食堂储存备用水。

五、成立水电突发事件处理小组,由水电管理负责人、维修和配电班长、配电和给水工人组成。突发事件处理工作联系电话沿用后勤服务报修窗口电话:3201531

后勤管理处    

0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