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节能奖惩制度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055发布时间:2016-08-2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节能工作的管理,大家齐抓共管,厉行节约,减少浪费,促进节约型校园的建设,完成节能目标任务,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建立学校节能工作问责制,将节能指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综合评价考核体糸,对在节能方面成绩突出、工作方式创新的单位或个人给予表彰,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或个人给予通报。

二、建立节能工作专项检查制度,定期组织节能专项检查,组织形式和方法多式多样,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限期整改并通报各类违规行为。

三、采取年终检查考核的评价方式,对全校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按照年初学校下发节能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记分考评。

四、对在节能工作中积极探索新的技术改造确有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应给予表彰支持。

五、对在工作中造成重大资源浪费或严重污染环境的单位或个人应视情节轻重,必须对其责任人进行违责追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