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热水/开水IC卡使用须知及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处浏览次数:3051发布时间:2016-10-08

一、IC卡须知:

1、 IC卡每张售价:100/张(卡工本费10元+卡内热水值70元+卡内开水值20元)。

2、 此卡不具挂失补偿功能,请妥善保管,若有遗失或损坏,请重新购买。

3、 购卡/充值地点:电教楼一楼;时间:周一至周日(除法定假)8:30--17:30

4、热、开水供应时段:(热水依据学生作息时间定制,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夏秋季(5月-10月)                     春冬季(11月-4月)

630---9:30                    7:00--- 8:30    11:30---13:30  

11:30---15:30                  17:30---19:30    21:30---23:00

17:30---23:30                   

开水(在校期间):24小时供应,在每栋楼指定的开水点取水。

二、使用步骤:

1、把IC卡插入读卡器插槽中,打开闸阀即可使用。

2、当不需要用水时,关闭闸阀并取走IC卡,即水控器关闭。  

3、读卡器上有显示屏,可直观显示待机状态、用水流量或卡内余额等信息。

三、注意事项:

1、严禁私自拆卸供热设备,严禁盗用热水。

2、若无法正常使用热/开水或设备故障,请及时登记申报(周一至周日:8:30—17:00)。     如有发现楼顶太阳能管爆裂或漏水现象,请及时报告热水管理中心。

3、每栋宿舍楼顶安装的太阳能全套设备均属于精密、高温、高压设备严禁覆盖,请勿靠近,违者一切后果自负。

4、如有发现楼顶太阳能管爆裂或漏水现象,请及时报告热水管理中心。

 

四、售后服务:

宜春学院热水管理中心的官方微信开通了!为了能够更加及时了解到同学们的热水情况及反馈意见,请同学们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吧!

 

方式一

打开发现“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关注

方式二

打开微信“+ 添加朋友”搜索

微信号:guofeishiye或是查找

公众号:江西省国飞实业,点击关注即可.

热水管理中心

         咨询电话:13979508737

                   13870581754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