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深入后勤处、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布置开学工作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996发布时间:2017-02-17

2017217日上午930,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处、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全体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深入后勤处、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布置开学工作,会议由校务委员、后勤处处长、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江辉主持。

江辉处长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江辉处长要求大家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敬业精神;尽心尽责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罗政副校长对后勤、基建工作,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默默奉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寄予后勤处、基建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三点希望:一是共谋事业发展,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二是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使学校后勤基建保障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后勤处

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