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后勤、基建党支部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1029发布时间:2019-03-07

本站讯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后勤、基建党支部于2019227日下午2:30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气》。

       大家认真收看专题片,开展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专题片的播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务实担当的作风把后勤、基建工作落实到实处。


                                                                                            2019年2月28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