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后勤、基建、资产党支部举办联合学习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1123发布时间:2019-03-14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交流,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和党员的政治素质水平,312日下午,后勤、基建、资产三个党支部举办联合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支部书记李翩江主持。


会上,从三个方面学习文件精神: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是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增强理论学习自觉和实践自觉,积极研究党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推进我校新时代对后勤、基建、资产等方面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