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后勤党支部、基建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1237发布时间:2019-05-30

本站讯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党员同志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529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基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基建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支部书记李翩江主持。


会上,李翩江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改革先锋风采录〉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党员学习了《改革先锋风采录》先进人物许振超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许振超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立下不平凡的志向,我们要学习他立足本职、岗位创新的大国工匠精神;学习他苦练技术,自学成才的刻苦钻研精神;学习他执著追求,永争第一的不懈奋斗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和宣传风采录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把学习《改革先锋风采录》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改革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党章,对照先进,认真找差距,努力补短板,切实增强工作动力,提升工作能力。

                                                              2019530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