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366发布时间:2019-05-30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合法权益,维护我校的安全稳定,按照《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宜春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宜学院党字201924)文件要求529日下午,我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李翩江主持。



会上,李翩江处长传达了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宜春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可能遇见的要点及难点问题进行研判和排查,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处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以服务师生员工为中心、服务学校申硕大局的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遵循“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对照标准,律己修身,确保两项工作圆满完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2019530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