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召于暑期基建维修工作安全生产动员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282发布时间:2019-07-20

2019711日上午,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宜春学院暑期基建维修工作安全生产动员会,处长李翩江、监管老师及各施工方代表共30余人。会议由处长助理陈伟主持。

处长助理陈伟首先向各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二是监管老师与学生日常工作的开展与落实;三是隐蔽工程的注意事项。随后,各施工方代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各监管老师分别谈了相关工作要求。最后后勤处李李翩江处长讲话,要求:一是态度上高度重视安全;二是把各自品牌做好;三是各监管老师与学生,各施工方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相关老师与各施工方代表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保安全、保质量、保效率,确保暑期基建维修工作的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