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召开2019秋季开学食堂餐饮安全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274发布时间:2019-09-02

为全面落实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维护学校稳定,在目前市场食品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的情况下,后勤(基建)处在开学前尽早把控,于2019830日召开了秋季食堂餐饮食品安全部署动员大会,参加人员有膳食餐饮管理人员、各食堂店长(餐厅经理)、主管、会计、保管员等。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斌主持,后勤(基建)处处长李翩江到会讲话,要求各餐饮公司员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服务于广大师生,全力维护学校和社会的稳定,不断提升后勤餐饮运行保障能力。

膳食管理科科长敖小云就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主要部署强调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食堂实行“零租赁”政策,须确保让利于学生并让学生有获得感,努力把控学校食堂“公益性办伙”原则。

2.针对近期市场食品原材料上涨,如何做到稳定食堂饭菜价格的相关措施。

3.关于严格规范管理关停小型餐厅后的增量消化问题,确保安全稳定。

4.要求食堂全体员工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严守规范和道德准则。

5.搭建好学生投诉平台,畅通学生投诉渠道,落实好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膳食委员会的互动,如市场调研、学生进厨房体验日活动等。

6.尽早邀请宜春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学校,对新进食堂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全面落实持证上岗制度。

7.全面开展员工岗前培训,提高食堂工作人员服务技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