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294发布时间:2019-09-26

根据学习安排,2019925日下午,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会,后勤、基建处科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李翩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之“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部分论述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及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小玲同志参加920党委中心组集中研讨学习时的指导讲话。

最后后勤处处长李翩江给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教育党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