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后勤(基建)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965发布时间:2019-10-11

 108下午,我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处长李翩江主持.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了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伟大成就,使今天的社会主义中国能够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使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在祖国前进的征程上,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建设新校园、做好全校师生后勤保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