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到后勤(基建)处调研指导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484发布时间:2019-11-13

本站讯 1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的陪同下深入到后勤(基建)处进行调研,后勤(基建)处科以上干部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后勤(基建)处处长李翩江介绍了后勤(基建)处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职责、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思考。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罗政指出,后勤(基建)处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针对学校关心、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在提高保障能力上想办法,多为师生做实事、解难事。

最后,校长曾晓春对后勤(基建)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该处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到精心服务、保障有力;二是要进一步做到规范操作、不留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协调沟通、赢得理解;四是要进一步做好严格监管、维护师生权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