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211发布时间:2019-09-1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要求,916下午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后勤(基建)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后勤、基建科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李翩江主持。 

会议传达了“宜春学院主题教育办”文件《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松远《在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2019912日)》和党委书记李雪南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答好“时代之问”,写好“奋进之笔”》等。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了自身职责,促进了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推进,有利于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