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餐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培训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545发布时间:2020-04-17

    417日上午,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餐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处长李翩江、陈伟、朱霖、敖晓云、黄斌、柳旭东、施勇,中乐餐饮、心怡餐饮、中快餐饮、学院餐饮、民族餐厅的企业高管、经理、店长,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黄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宜学院新冠防控字〔2020)9号关于转发[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的通知》(赣新冠指明(2020)52)]和江西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江西省学校食品安全“护校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了疫情的形势,省、市及学校对开学餐饮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要求。各餐饮企业代表针对防疫、消杀、食品原材料物质储备,员工队伍、岗前培训、工作预案等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服从大局、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严格落实省、市及学校的要求,各餐饮企业开展自查;二、加强人员管控,来校务工人员要通过核酸检测,做好全体员工的岗前培训和疫防工作演练;三、落实物资储备,专人负责晨检、消杀,并做好工作台帐;四、统一供餐标准,供餐开式取消堂食,采取错时、错峰开餐;五、严格规范管理,牢牢把控疫情防控要点,全力创建无疫情餐厅。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