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681发布时间:2020-04-17

    416日上午,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处长李翩江、陈伟、朱霖 敖晓云 龙浔 黄斌 周波,会议由处长李翩江主持。

     会议学习了宜学院新冠防控字〔2020)9号关于转发[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的通知》(赣新冠指明(2020)52)]和江西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江西省学校食品安全“护校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加强重点区域的清理,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台帐,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物质的储备,四、做好洗手点、隔离场所、配餐、重点场所通风工作方案,五、做好水电保障供给,六、加强垃圾分类的管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