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开学食堂就餐工作疫情防控实地演练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697发布时间:2020-04-30

430日上午九点,在第二食堂一楼,后勤处开展开学食堂就餐工作疫情防控实地演练,参加演练的有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中乐餐饮、中快餐饮、心怡餐饮公司的经理、店长和部分餐饮公司员工。演练总指挥由饮食中心主任黄斌担任,处长李翩江任顾问。

   演练前总指挥黄斌、顾问李翩江分别宜春学院疫情防控食堂管理工作方案、各餐厅用餐人员及工作人员进出流程、各食堂学生用餐单位分布简要做了介绍,要求大家按流程实地演练对餐厅工作流程、布局、标识提出意见。

演练总结会上大家的对餐厅的引导员、志愿者、人员分流疏通、标识布置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效果明显,;通过演练使大家再次提高了对食堂疫情防控安全的认识,为学生入学就餐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