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备战复学开展校园环境保洁消毒行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659发布时间:2020-05-13

开学在即,为迎接广大学子顺利归校,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全体人员提早投入到了工作当中。全力以赴的筹备春季开学、师生疫情防控和健康保护工作。为保障学校开学后师生正常生活、工作和学习,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自疫情发生以来,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切实做好校园室内外卫生清扫和日常消毒工作

全面实施校园的环境治理工作。对教学楼、报告厅、餐厅、教师宿舍、阶梯教室、体育馆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消毒防疫,重点对楼道、洗手间、垃圾分类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针对讲台、课桌椅、开关、体育设施及电脑教学器材等高频使用公共物品,进行打卡式消毒。此外在校内多处设置标识明显的疫情防控废弃物(口罩等)专用垃圾箱,统一集中处理,以免造成二次污染.

  同时,组织人员全方位开展校园周边和校园内的卫生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工作,确保消毒无空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尽忠职守,做好了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静待花开复学时,师生们如约而至,相聚在美丽的校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