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深入开展《社区矫正法》学习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666发布时间:2020-05-22

根据[关于深入开展《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认真学习、准确理解、严格执行《社区矫正法》,切实学习宣传好、贯彻实施好这部法律,结合我校实际,我于2020522日上午在电教楼三楼会会议室开展《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活动,参加学习会的有科以上干部。

通过深入学习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解和掌握《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精神、基本原则、核心内容和具体规定,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使大家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来,不断提高社会矫正工作水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日常学习宣传。要采取网络新媒体,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动漫等形式大大提高社区矫正的知晓度,推动《社区矫正法》法律知识,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