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1555发布时间:2020-08-27

2020825日上午,宜春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后勤保障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相关管理人员,各餐饮企业代表、各餐厅店长及主管以上人员,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李翩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学校相关会议、文件、通知精神。对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江西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目标、重点任务和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风险排查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分解,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和教育培训考核体系;三是要加强食源管理,建立工作台帐;四是要定期自查自纠,降低风险。对相关存在问题、薄弱环节要采取有力措施、筑牢基础、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不断提升学生对校园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第二阶段组织开展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的专题培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