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食堂餐饮工作研判部署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900发布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对今冬明春的餐饮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14日上午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食堂餐饮工作研判部署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李翩江处长主持。后勤保障处膳食科管理人员、各食堂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各部门对学校食堂餐饮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听取了各食堂2020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对2021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假期和春季开学的餐饮保障重点、难点。      李翩江处长就假期和春季开学的餐饮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餐饮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各餐饮企业和餐饮管理同志一致表态,坚决打好学校餐饮保障学期收官战,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保学校食品安全生产平安,让广大师生“安心吃好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