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宜春学院学生宿舍报修及维修规范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921发布时间:2021-03-15

一、报修途径

1.电话报修  

日常报修电话:3201111

热水服务电话:13177950110

空调服务电话:17770590763

2.现场报修  

地点:主教楼西侧学生事务中心后庆德物业办公室

二、报修及维修流程

1.报修:学生拨打报修电话或到现场报修,按照要求准确描述或填写报修单,内容包括:报修人员姓名、电话、楼栋、寝室号、报修项目、维修时间段、寝室无人时是否允许宿管员带领维修人员进入寝室维修等信息。

2.登记:报修人员在拨打完电话或到现场报修确认后,立即到所在楼栋宿管员处按要求填写《寝室维修申报登记表》。

3.维修:相关物业公司或后勤保障处根据报修情况应及时进行维修,对由于客观原因不能及时进行维修的维修部门应及时向报修人反馈并进行说明。

4.验收:在报修项目完成维修之后,报修人(或寝室无人时报修人委托的宿管员)进行现场确认验收,验收合格后在报修单第三联以及宿管员处《寝室维修申报登记表》中验收人一栏签字确认。

 

学生工作处

后勤保障处

                                                                              20213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