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江西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931发布时间:2021-05-06

2021423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暨2020年年会在九江学院胜利召开。省教育厅职能部门领导、全国伙专会嘉宾、省高校伙专会正副主任委员、政府秘书长、全省各高校后勤餐饮工作负责人、餐饮公司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省高校伙专会主任委员龚水平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 获得 2020 年江西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先进集体上台领取奖牌,我校为获奖单位之一。我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伟接受中国食品报专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伙专会以书面形式提交的《2020 年工作总结和 2021 年工作思路》。全国伙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宋大我作了《惜“食”如金,不 负“粮”心--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报告》。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观摩了九江学院的餐饮管理工作,就学生膳食委员会工作开展、食材采购、仓储、检验、清洗、加工制作、统一配送及窗口售卖等流程和环节,进行了现场学习和交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