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深入后勤保障处开展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503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为的陪同下,到后勤保障处开展专题工作调研。后勤保障处处长熊尚鹏、副处长陈伟 、张远丰及综合科科长朱霖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议上,处长熊尚鹏就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建设、干部工作、餐饮保障、食品安全、水电保障、基建维修、校园环境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最后,胡国瑞书记对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勤保障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方向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二是要接好师生员工这个地气,要想师生员工之想,急师生员工这急,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创造性的解决问题;三是要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要对学校负责、对师生员工负责、对自己负责。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