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细雨迎端午校园飘满粽叶香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浏览次数:373发布时间:2022-06-03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在暖风细雨和粽叶飘香的空气中,端午节如期而至。为了传承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为大学生营造传统节日气氛,在我校后勤保障处的精心组织下,学校各食堂在端午当天推出免费送粽子、茶叶蛋活动和菜价特惠活动。

农历五月初五(63日)清晨,缕缕粽叶清香从食堂飘出,在阳光下弥漫开来。各餐厅精心准备的6500份粽子和茶叶蛋在端午福利专窗免费发放,师生们凭校园一卡通即可领取。从6点持续到9点,6500份心意送达师生们的手中。拎着粽子茶叶蛋,田径场排队做核酸,听着不远处的秀江河上赛龙舟现场传来的水声、鼓声、欢呼声,成了今年端午节独特的体验。

端午节当天中午,校本部学生食堂开始半价菜窗口,半价出售红烧鱼块、啤酒鸭、辣子鸡、土豆红烧肉等大荤菜,为全校师生们加餐。民族餐厅也适时推出免费送荷包蛋活动,让少数民族学生和留学生能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一食堂免费粽子鸡蛋领取)

(二食堂免费粽子鸡蛋领取)

(北校区四食堂免费粽子鸡蛋领取)

(一食堂特价菜窗口)

(二食堂特价菜窗口)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